举报
剑星v1.4.1-虚拟机
2026-03-10 12:35:33
867次阅读
9个评论
最后修改时间:2026-05-09 10:47:23
https://cloud.189.cn/web/share?code=yMVN3ynUJNra(访问码:au6g)
0
0
-
改bios版本要懂点电脑 禁用驱动方法好像高版本win11不太行 不会只能等硬破了
-
方法三是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,我没测试过
-
有空试了一下,确实画质差,一股韩国网游味,我开dlss4没卡死过,5060
-
打不开估计只能关闭主板bios,教程看3dm论坛吧
-
https://bbs.3dmgame.com/thread-6657071-1-1.html dse版本,我看帖子说可以
-
我看了一下,写错了,要解压到StellarBlade\SB\Binaries\Win64
-
谢谢 谢谢 我重新下游戏再试试看
-
还是不行哈
-
我刚才弄了半小时,dse方法不支持win11,只在有漏洞的win10可以 关闭安全启动的虚拟机可以玩
-
如果报blocked deletion of token file,22202错误。进入最里面的文件夹,只删除里面那个92567549949文件,再启动就进去了
-
DSE版本不需要设置主板
-
参考学习目录
2026-03-26 01:05:46
03.26版本的操作简单吗,大佬?
2026-03-15 14:45:28
谢谢大佬
2026-03-12 16:03:55
散了吧,画质很差,经常卡死,用4070ti跑的
2026-03-11 20:30:06
感谢分享好游戏!
2026-03-11 09:45:27
下了,解压了,按照操作做了,还是打不开
2026-03-10 17:25:45
需要主板设置吗?还是解压即玩?
2026-03-10 15:16:20
是那个 那个游戏么?
2026-03-10 15:09:16
感谢大佬
- 0 回答
- 0 粉丝
- 0 关注